上半身正直的男人

随笔

好赞

被被不想洗被被:

从上星期开始重温天师执位,用了一个星期看完一二部,看的途中发现我已经基本忘记剧情了呢(苦笑)


想起高中的时候用手机躲在被窝里看到两三点 才发现这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


时间过得真快啊(远目


看了这么多小说 天师执位是我第一部追的长篇小说 大概是因为作者的关系吧


樊落的文笔是我的茶,跟现在很多作者比简直是无法比。我以前可是几乎把她所有的作品都看完了呢w


天师执位第三部是在我出国之前出的,想起当时我还特意买了第一二本台版来看呢,可惜因为是竖版排版的关系我看不下去(苦笑)


之后就放置了几年


也就是最近才心血来潮重新看 好不容易补完一二部才发现 第三部竟然有十一本(cry


在看的途中 一直在羡慕张玄和聂行风两人


在后期聂行风可以说是无条件地信任着张玄,即使张玄恶言相出也不会因此而生气。二人的默契也实在是……二人的关系也是坚不可摧。二人赋予对方的信任是无人能及的,即使有一天张玄用犀刃来杀聂行风 聂行风也相信张玄是有自己的理由 而不会责怪他吧


不过不得不说他们凑在一起简直是“祸星”呢,离奇事件层出不穷 案件接连发生,看着他们办案也跟着紧张起来XD 两人也有神力相助,不过有点可惜的是他们两都封印了自己的神力 导致很多时候他们都陷进危机之中 虽然知道他们两肯定能逃出生天的不过我还是会跟着紧张起来 希望张玄能爆发出小宇宙或者是他们家的动物们来接驾呢w


说回张玄和聂行风 对于张玄一切向“钱”冲的思想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ww不过也正是这样才会造就他那随遇而安的性格和乐观态度吧w樊落经常会描写张玄的湛蓝眼睛 要是我是路人看到想张玄一样的如此清澈 妖艳(?) 还会随心情变颜色的眼睛 我也会陷下去呢 更何况是董事长w


其实我个人对董事长的脑部形象不太清晰,对张玄的倒是刻画的很清晰w 嘛反正我的脑洞也开不大w心理一直默默定位董事长为 多金英俊宠溺爱人的天神大人XDDD


从看着他们相遇 相爱 相杀 再到 重新相遇 相爱 到现在的同甘共苦一起办案 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会理解和相信对方的默契 不得不说他们真的是天生一对呢w不管跨越千万年 都会有种冥冥的缘分让他们走在一起 其实黄帝大人是他们的红娘吧ww


说一说傲剑与洛阳,自从他们在和天神大人们大战之后就没见过他们出场了呢w我记得他们两是出了番外的可惜还没有时间看w真想看看洛阳什么时候才会真正放下对傲剑的恭敬 傲剑就吃了洛阳的情景呢w 相信傲剑不久之后也会变成一位气管炎(口胡


还有还有!二少爷和颜开呀www真的很喜欢这一对,大概是因为二少爷的性格实在是我的茶ww看着颜开对二少爷如此严厉和二少爷的反应实在是太有画面感了w(我还十分在意颜开到底是怎样”鬼压床“治好二少爷的脊椎ww


and 乔和魏正义w看着魏正义好好的一个警察就这样被黑道少爷——乔如此得劳役实在是www太www爽www了www(喂 求出多点番外啦ww


目前进度为,第三部第五本


就这样w


希望能再下周midterm之前看完吧XDD(无理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